close

今天中午你沒打來,我告訴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我知道能打電話你就一定會打給我><

上次結訓假去你家,你媽很語重心腸的說 :

「兒子阿~ 一星期都沒接到你的電話耶,都不知道你在裡面怎樣了」

你心裡一定在偷笑厚,我也是XD

ラブラブ因為你每天一有機會就會打給我ラブラブ

哈~~~~~~~  ((( 噓 )))

好險你很聰明,說了一些理由混過去,不然你媽一定會吃醋   哈哈


クラッカー 今天是你在湖口裝甲學校受訓的第五天


感覺已經很多天了,看一下日曆才短短5天而已  ...囧rz

真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這個星期六可以見面了 好開心 > //// <~

音譜這幾天聽你說在「裝校」的生活,比起新訓感覺還蠻輕鬆的!


♥AM6:20 早點名完 : 掃地

♥AM7:00 在餐廳集合完畢吃早餐

♥AM8:00 上課

♥PM5:30 集合吃晚餐

♥PM6:40 晚自習

♥PM9:40 睡覺 ( 小便+掛蚊帳,接著就躺平了   哈哈)


學生嘛本來就很幸福 ! 不過不要因此就鬆懈啦 ! 別忘了你下部隊可是實戰部隊..|||

要拿出新訓的精神(o・ω・)ノ每天都要努力學習!

昨天聽你說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還說教室很遠  呵呵

想一想也對,那今天中午就無法打電話了



在裡面要乖一點喔! 上課要認真一點,不要自以為有小聰明就瞎混 =.=

現在可沒有人幫你做筆記了! 凡事要靠你自己了! 

( 知道我的好了吧 (oωo*) 哈

詳細的作息時間還不確定,因為你今天也才第一天上課^^

加油 加油

希望晚上你能打來囉  

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