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之前和大姊討論台中鼎x的美味,台北也開了一間,所以提議趁回學校前就去享受一下美食。

剛好阿桑也要來找我,順便讓姊姊見一下傳說中的阿桑~~~ ccc

話說前一天晚上...(;゜∀゜)!!姊妹倆可是清晨6點才入睡..

早上8點半就起床準備出門,整個就是要暈倒的狀態ヽ(☆д◎;)ノ

不過為了這期待的一天,說什麼都要打起精神!

我們和阿桑約在松山火車站碰頭,出了票口遠遠就看到一個小呆瓜站在那~~~哈哈哈

阿桑表現得還ok,不過初次見面難免緊張,感覺有點稚氣!呵呵

姊還約了shopping姐,等待她來的時間我們除了閒聊還不忘拍照。

話說shopping姐是老姊大學死黨,但從沒見過本人只在照片中看過。

今天百聞不如一見!shopping姐變美很多呢!感覺也比以前更有自信呢^^ 呵呵

(^▽^)。♪。。♪經過漫長等待,現在終於可以進去好好享受一番了!


♡━━上菜囉━━♡

♥火鍋必備肉品


♥蟹黃膏♥超美味


♥老油條♥shopping姐★強力推薦


♥幸福的鍋♥心動的色彩


我們點了蠻多東西,不過重點是我最愛的鴨血(≧ε≦o)

真的太好吃了,份量又多,總共添3次吧,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

(´∀`完全被征服了´∀`)

雖然一直吃會膩,但是每次吃完過幾天又會懷念那個味道XD

唉 ~ 我太貪吃了 ~ 不過久久才吃一次沒關係啦 呵呵

在吃的過程,完全能感受到shopping姐~大姊頭的氣魄!!

她說話好直,但是又很幽默,一般人可能會被她嚇到!

不過,她真的相處越久~~越能體會到她真的很搞笑~~呵呵,阿桑感覺快招架不住了 ~~ 哇哈哈哈

●兩個姊姊的驚人之舉● : 在飯前去盛醬時,她們很豪氣的拿吃飯的碗去裝蔥蒜末,裝了像小山

丘一樣高.....(゚Д゚(゚Д゚ノ(゚Д゚ノ)ノ 超傻眼的說!!沒想到外表柔弱的姊姊,拿配料可以如此的豪邁!!

一問才知道,她們都超愛這樣吃。我和阿桑也試試,感覺真的蠻不錯的。(學起來~哈哈)


其實平時根本沒這種機會姊妹去吃飯,大家都長大了,相處反而少。

這次的聚餐真的很開心耶!一方面讓阿桑跟姊接觸,另一方面,又能享受美食。

要後付錢時姊硬要付帳,真是不好意思,感恩囉,等我賺錢再換我請客。嘿嘿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享受完美食shopping姐開車帶我和阿桑去搭捷運,和兩個姊姊道別

後,今日的美味聚餐也就此落幕了。ヽ(◎´∀`◎)ノ大滿足~~~

不過我跟阿桑馬上展開我們另一趟♡2天1夜的幸福溫泉之旅♡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