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0

晚上預約8點半竹北的♥鍋大爺♥

經過一些大小事delay後,我和棉仔才一路殺到竹北去

♥鍋大爺 - 竹北


♥鴛鴦鍋



♥沙威瑪的肉


♥滿桌食物


♥開始煮囉 ^^


鴛鴦鍋還不錯,不過辣的那一半真的挺辣的@@"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是以點菜單一排為一次點餐,總共有4行

點滿4次可跟服務人員換取新單子。

不過我跟棉仔才吃了2行冏..果然不適合吃吃到飽..

飯後甜點當然就是他們家主打的haagen dazs冰淇淋和明治冰淇淋

還有沙拉跟水果當然不能忘了重要的巧克力噴泉!

可惜都沒有拍到照,那天客人多到爆,實在不好意思拍冏


不過....吃完我是覺得還好啦 ! 但價位399...so也不好挑剔了

但是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吃了!為什麼呢...

除了覺得還好,重點是

●2008/9/21

早上7點,我肚子痛到醒來

上吐下瀉..

陣痛非常厲害...痛到我幾乎沒辦法站著,只能蹲著或躺著..

當我吐完又拉肚子,馬上直覺不對了,恐怕是腸胃炎

於是我苦撐著把棉仔叫醒,棉仔一開始還以為我只是普通肚子痛

不管我一直睡,等我第2次叫他(慘叫..),他就知道事情大條啦

於是他馬上打給小阿姨,問好醫院,我就在痛苦中被棉仔扶到車上

狂飆到榮民醫院,急診室

一路上我還數次下車,太想吐了,又吐不出來冏

在急診室裡先掉點滴、抽血、照x光片、打消炎針..

腦海裡除了痛,也閃過一些念頭...我該不會有什麼不測吧

那種躺在病床上等醫生宣判的感覺真差冏

心裡一直默唸菩薩名號   ..

後來醫生說x光片跟驗血報告出來都還ok

要我多喝舒跑,於是棉仔就跑去買來

醫生一直有意思叫我回家 = = 因為假日病床不夠

但是我真想休息一下,趁棉仔去買的時間我又小眠了一下

等護士拆掉點滴 (沒打完),我精神也好多了

就去拿藥回家,畢竟比我更痛苦的大有人在

我也不想佔用病床,就讓給更需要的人吧 ^^

回家的路上陪棉仔去吃肯德基 (因為當兵吃不到所以我叫他去吃)

不過我當然只有喝舒跑的命,肚子也不餓啦

回到家又瘋狂拉了兩次肚子,躺在床上馬上就進入夢鄉了。

1點多cocod約我們還有卡滋去聚聚,我真不想去= =

不過看在大家都難得放假,只好赴約了

意外知道一個悲慘的消息..卡滋失戀了 orz

唉  跟我當初預料的一樣,希望你重新振作囉!

分開後拖著隱隱作痛的身體去市區逛逛

還去餵魚和看鴨子≧∇≦

鴨子太妙了! 一直搖屁屁,還很貪吃。爆可愛!

看完後就回家去了,一回家躺在床上,頭有點燙燙

很快我又陷入夢鄉。

之中棉仔把我叫醒,原來他煮了薑湯´∀`

喝完我又睡了,再被叫起床,這次棉仔煮了青菜粥{#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沒想到生病也是有好處的阿....呵  (〃´∀`〃)

晚上棉爸棉媽從日本回來!帶了好吃的巧克力XD

還送了我一大包 XDDD

●2008/9/22

早上陪棉仔去吃了他最愛的小籠包 ^3^

再去洗了照片,差不多2點半就準備去搭台汽了

棉仔也出發去竹南跟Mr.吳會合...

又到了痛苦的分離時刻     唉

這次要更堅強一點{#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到今天我的肚子都還沒好冏

不知道是鍋大爺東西有問題還是我身體弱,或許我不適合吃肉吧

不然棉仔吃都沒事,我跟他唯一吃不同的就只有我多吃了雞肉 = =

不管是那邊出了問題,我想我們應該都不會想再去吃了 ..

這次的事把我倆都嚇壞了囧rz

又開始隱隱作痛了,快點好起來吧!



這次的懇親假雖然碰上倒楣的腸胃炎,

但是整體是非常棒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21}不管是好的壞的,都是很難忘的回憶☆+`。・゜

回家的路上有看到彩虹唷

{#emotions_dlg.emotion_047} 相信一切會更好 {#emotions_dlg.emotion_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