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你的電話

聽你說丟手榴彈丟42公尺

不錯嘛 (≧ε≦o

哈哈哈~

還說連長說超過40公尺晚上有雞排吃

哈   我猜你現在應該正大口吃著雞排中

雖然沒比COCOD48公尺還多,但你還是比較優秀

因為COCOD48公尺用一隻手臂換來的 = = 好蠢

還不如你的42公尺,還有雞排享用呢Ψ(`∀´)Ψ


COCOD那麼臭屁,他根本是筋肉怪物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他女朋友真偉大 ! 可以忍受他去當職業軍人

20年吶 ! 不是20天

我做不到,我不喜歡軍人,也不喜歡醬的生活。拍謝

是他對他女友百依百順、家裡又有豪宅{#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換作是我,看在豪宅的份上,或許有接受的可能

( ̄▽ ̄)ノ 不違反道德倫理下...『 麵包 > 一切 』

但你家只有山中小屋 (不要打我 XD )

所以我不可能跟你耗20年 ˇ ˇ "

抱歉,我很現實。 哈哈 





才過了3天

倒數11天,我們重逢的日子。10/8 {#emotions_dlg.emotion_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