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為榮♥<( ̄ˇ ̄)>
 


ベル2008/10/25  

今天是湖口裝甲學校 クラッカー一年一度的校慶園遊會


一早搭7:53的自強號殺去新竹,9:41抵達,和棉爸棉媽會合

馬上出發前往湖口裝甲學校(。・∀・。)衝阿~~ (八點開放,其實算晚到了ˊˋ) 

到了湖口棉爸小迷路~哈哈~ 到「裝校」已經10:38了 (汗)

哇 ~ 遠遠的看過去 !!! 超興奮 XDDD

進去的車都要檢查後車箱,迅速通過後,前方的阿兵指揮引導大家停車

我們和棉仔約在「營站」碰面,下車後我和棉媽走上營站東張西望找尋你

クラッカー突然看到遠方一個穿著綠色內衣+黑色短褲的平頭小呆瓜笑著跑過來>ω<

這不就是我們家的棉仔嗎Σ(゜∀゜ノ)ノ 穿這樣好好笑唷!! 哈哈哈

跟新訓懇親見面時穿著完全不同! 這跟內衣褲差不多嘛  哈哈哈

笑完才發現原來每個阿兵都一樣耶   ^^


棉仔就帶我們去找地方坐,沿路看到好多戰車喔 !

♥這位"歐吉桑"您保養的太好了XDDD
 


棉仔說外表漂亮但裡面應該不知道銹成怎樣了(觀賞用)

車齡都不知道幾歲了! 但是外表看起來真的跟新的一樣耶≧▽≦ 厲害

「裝校」真不是普通的大耶 !!!  而且也挺漂亮的 !!! 比想像中好太多了!!!

不虧是學校阿@@ 裡面的感覺跟新訓時的營區完全不同

不過要走好遠喔 ! 棉仔說他們每天都浪費很多時間在走路  哈哈

後來我們來到操場,有好多攤子唷,真的是廣到不行 !!!


我們在司令台右邊選了陰涼點的位子,坐下來休息吃水果

天氣太熱了..我的傘又忘在棉家,整個都不想動啦(○゜ε゜○)

我沒記錯我出門時基隆還下雨 = = 真是差太多了..

我看棉爸棉媽似乎也都不想動   哈   於是我們四人就聊天吃水果看表演

到了11:40棉仔去領便當,領超久的 ~ (原來是被叫去抬便當啦)

這時棉媽去廁所,突然就剩我跟棉爸 @@ 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就安靜的看著前方的活動 = =|||| (我果然還是不太行..汗)

我看阿兵們玩兩人三腳還有踩汽球,畫面整個很妙

不過我家棉仔沒有被點到不用參加,他說點人時他頭歪歪不想被點到

哈哈 ~ 如果你去參加我一定會在旁邊用力笑   o(≧▽≦)o 真可惜

還有一個項目是兩人夾汽球,我看一開始大家都偷用手

結果最後被規定全部參賽者的手都要背在後面 ~ 蠻爆笑的 XDD


等了很久棉仔都沒回來,棉媽說看一堆人蹲在那,是不是在吃便當阿

我們猜測棉仔在那兒吃便當,於是決定不等了先來吃東西  嘻

話說棉媽準備的午餐真不簡單○´∀`)ノ因為他們吃素所以自己帶,

有素雞塊、素飯團還有素丸子,還有一鍋超好喝的湯 !

過了好久棉仔才回來,拿了一盒蛋糕、兩瓶飲料還有什麼我忘了

還以為他們去那麼久是在那吃飽了呢

後來阿 ~ 棉仔帶他的鄰兵來給我們認識(゜∀゜)!

不錯不錯 ~ 有比較好的朋友就好 ! 看起來正經斯文感覺是個好人!^^

^ω^希望你和班上的人都能相處的很好!

(阿~~我應該不至於讓你丟臉吧 ! 雖然不是正妹ˋε ˊ也不是辣妹..)

 但是至少還長得人模人樣啦... (汗)   哈哈哈


之後就一直在吃吃喝喝、休息閒聊、瞎混時間 (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

現在想想當時為什麼都沒去逛一逛攤子阿...囧rz

ˇ︿ˇ被自己氣死啦 ! 也都沒拍大家的合照..吼..連我們兩人的都沒有!!!

真想揮自己兩拳(#°Д°) 被熱暈了啦重要的事全忘了

其實我是看到你太高興被沖昏頭了阿(〃´∀`〃) 哈哈哈哈

不過陸軍儀隊『花式操槍』的表演我可沒錯過 ! 哈哈 (還錄影呢)

♥帥氣的進場♥
 

音譜表演後的拍照時間~大家都瘋狂和他們合照音譜  哈哈

♥掌旗好崴唷♥
發現最右邊那個阿兵還蠻帥的說 (旁邊的路人阿姨也醬說)有人要K我了啦~哈 
 

♥後面的弟兄也別忘了辛苦的他們 ^^


看完表演棉仔一直鼓吹我去看戰車表演@@還說有會動跟不會動的

我還想接著看『鐵男躲避球』咧

(非常~~非常大群的阿兵哥們....= = 很好奇他們要丟到什麼時候) 哈哈哈

最後還是被拉去看戰車,於是順著路先去看不會動的戰車

♥砲塔教室前一排戰車唷 ~ 都可以進去車裡看看唷
 

♥CM11♥第一次親蜜接觸
 

棉仔說他以後就是要指揮這型的XD 二話不說當然馬上爬上去體驗一下

戰車裡面真的好小也好狹窄喔 ! 也聽棉仔說了很多關於戰車的意外(゜д゜;)

一台戰車四個阿兵都很重要,真的要好好配合 ! 才不會有危險發生ˇˇ"

車長的責任重大 ! 你要好好學習阿 ! 要平安退伍QQ 

看了看裡面不禁有點心疼起阿兵們..(′へ`、 )

對了最前面砲管下面有個小洞,是駕駛兵的位子!!還可以探一個頭在外面

(一直覺得醬的畫面很有趣也好笑)  哈哈哈~ XDD 別揍我 

我自己也進去體驗,還探頭在外面拍了張很蠢也很珍貴的照片^^

ラブラブ我想這輩子應該沒有機會能再有醬的體驗了吧 !

看完不會動的戰車,打算前往參觀會動的戰車表演

可惜到那邊表演結束了啦╯ε ╰ (遺憾)||||

沒辦法囉 ! 只好摸摸鼻子跟旁邊的運輸車合照 XD

♥裝甲運輸車♥ 酷 ~ 可以坐在裡面拍照  
 

 

♥戰車的砲彈♥不知道正確的稱呼是怎樣 ~ 總之應該就是大砲的子彈啦  呵呵
聽說最便宜的一顆要17萬Σ(○゜д゜) 貴鬆鬆!!
 


音譜接著我們就進去【模訓二館】逛逛音譜^^

♥戰車模擬器♥模型 - 就是等等要進去體驗的地方整個的樣子唷 !
 

♥戰車駕駛模擬器♥模型 - 太酷了啦XD
 

 

♥戰車組合駕駛訓練模擬器♥實體 - 等等就是要進去這個裡面 (期待)
 

♥排隊等待中 - 人手不足@@ 一次四個人進去
 

進去後,選了人感覺比較少的8號機

看那個機器晃動的好厲害唷@@ 心裡有點怕怕的!

輪到我們後,一次一人體驗,不過可以一起進去。

幫我們服務的學長還撞到頭= = 超痛的 (可能要跟我們講話沒注意..辛苦了) 

考量時間因素,棉仔決定讓我體驗就好^^ 超緊張

(我還真膽小 ~ 這樣也會怕 ˇ ˇ 汗...)

學長很細心的解說,左轉往右推、右轉往左推、煞車、兩個巔跛路段等等。

開始啟動後,整個超晃的 ! 而且根本聽不清楚他跟我講什麼了

這是模擬真正開戰車的實況,空氣不一樣就是了   哈哈  

難怪他們很注重手勢,因為戰車裡面發出的聲音真的很大聲耶

一下就體驗完了 ! 我還意猶未盡≧▽≦ 好好玩唷 !!!

好貼心唷~還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 當然不能錯過囉  嘿嘿


玩完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棉仔14:50要集合!

於是匆匆忙忙回去原本那邊找棉爸棉媽 (攤子也來不及逛了)||||

棉仔去集合後,我跟棉爸媽就前往餐廳參加懇親會談@@

蠻無聊的 (噓) 坐後面都聽不清楚在說些什麼,就看看簡報..

忘了是幾點(三點多快四點吧!?)結束後,就去外面等阿兵們

16:10才放人,目前是他們打掃收拾的時間

♥我們就坐在草坪這閒聊等待棉仔^^
 

♥一個漂亮的女生養的可愛兔子 (゚∀゚)σ 兔子很妙 !  會整個放鬆給你摸XD
 

♥床♥ ━━(゚(゚д(゚д゚)д゚)゚)━━!!!!
 

意外發現原來這就是阿兵們睡的床! 跟我想像中差好多!

一直以為是睡單人床(°Д°≡°Д°)原來是單人床的一半阿!

旁邊怎麼沒有護欄阿 =口=.. 真妙 .. 感覺有點危險!

應該也不太能翻身~ 當兵果然是樣樣都在磨練阿 ˇˇ

棉仔說他睡覺蚊帳都夾超緊 (怕睡一睡掉下去)  ~ 哈哈哈

不過目前還沒聽說有人睡到摔下去  (有的話一定馬上被變成笑話= =)


說個題外話,之前看到有人騎腳踏車,我還偷偷笑那個人

還暗自想跟他借來騎 (路好遠咩)... 好險只是瞎想啦

棉仔就說不是誰都能騎耶,只有連長能騎腳踏車 = =|||

原來剛剛那位是不得了的連長大人   哈哈... ^^" 我好蠢


就醬等阿等~感覺要放人了~有一批阿兵整隊出來

從餐廳前面帶到我們坐的後面,不知怎樣又要走回餐廳(旁邊的阿姨罵翻了)

哈哈 ~ 左等右等終於放人了  ^^

棉仔還真聰明@@竟然知道我們在那兒,自己跑來找我們!

YA 回家囉 ラブラブ

放假真的好開心唷! 這次放到星期一才收假キラキラ要好好珍惜相處的時間 

離開裝校後,我們隨即前往竹北--棉仔小阿姨的漂亮新家 !


ヾ(。・∀・。)人(。・∀・。)ノ゙


今天真的好開心唷 ! 雖然有些遺憾沒拍到什麼照片,也沒有合照><

也來不及去逛攤子 = =|||| 聽說他們攤的魯肉飯超好吃  (恨)

其實今天本來想說不來的 ! 但是好險還是來了 ! 不然會後悔死-.-|||

這會是很珍貴的回憶

幾年後再想起新訓懇親跟今天的園遊會,感覺一定很棒ラブラブ很甜蜜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其實是....能和你見面真的太好了 >////<


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 好棒的一天 キラキラ キラキラキラキ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