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完早餐回來~想說在上來看看猴猴好嚕
結果發現容容一點都不動~心想怪了@@
~平時不是很好動不然就一直睡覺~
怎麼一動也不動呆在原地 ...(發呆嗎)

就把牠從角落拉出來~
.....
發現牠依然不動
突然一塊小小咖啡色的東西從PP後面掉落!
第一次我以為我眼花嚕~結果牠又走了走又停頓
然後又突然一塊小咖啡從PP掉落
!(=口=)!
我肯定那是在"恩恩"了 哈哈~但是來不急按下快門X(

後來把牠放在空地上 牠又"恩"了XDD
這次終於讓我捕捉到了 呼呼~ 真開心^^


我是不清楚tag friends的寵物會排便
所以感覺像發現新大陸 >(羞)<~
真是有趣的小玩意XDD

不要笑我>///< 我真的沒想到這遊戲連這點也做到嚕耶
哈哈 真是不錯^-^!

P.S 打完這篇文章又去看看容容
結果發現牠又一直瘋狂恩恩了...XD
這難道是牠的排便時間嗎 哈哈哈 XD
噗 ~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