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申請了livly和小水滴 XD
研究了好久= =||| 終於算是搞定了(汗..)
但是對小水滴還不太了解@@

初步認知livly就讓他四處放浪+大寶石便...
至於GLL我就不得而知了@@
小水滴就摸摸牠..撿種子 ..其他不會+.+

(繼續研究....orz)

我的我的我的≧▽≦ /
◎livly :

◎小水滴:
名前:棉花糖小貝比
里親:叮叮猴
住所:ラブメロヴィレッジ 3-225-627


歡迎來找我玩阿^^

剛誕生的兩個小寵物~什麼都還不太懂~
還請多多指教o(>///<)o

別被我養死就好orz..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