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偷懶 Ψ(`∀´)Ψ 都沒上來整理BLOG 囧

5/6 跟阿桑去看了*蜘蛛人3* ≧∀≦ 超好看!!
一入場就先不停的吃爆米花 哈哈

其中我還2度被劇情嚇到∑(*・Д・*ノ)ノ手還震了兩下 (明顯被嚇到了)
━━━━━。゚(゚´Д`゚)゚。━━━━━ ..丟臉 |||
可是我就是很容易被嚇到嘛 哈哈 (喂 這又不是恐怕片....)
阿桑很邪惡 在旁邊不為所動 也不幫我掩飾一下 囧 

晚餐吃泡菜鍋 現在一想又要流口水了
我對泡菜真有股難以抵抗的喜愛
不過還是我最愛吃的那家泡菜鍋最好吃!!
這家普普通通 東西很多倒是真的 啊~人也很多

晚上回家的路上..說是滂沱大雨一點都不誇張
我本來快睡著的 被一連串很大顆的雨打醒 痛!!
最可惡的不是下大雨 雨具早就傳好啦 哈哈

最恨的是隔壁車道的汽車 經過每台都給我潑一大堆髒水過來
水花會不會濺太大啦 = =+
我的鞋子裡面可以養魚了囧.. 積很多水 好誇張

雖然全身掛彩 但是想到蜘蛛人3的精彩~就不枉費啦 哈哈哈
ヽ(◎´∀`◎)ノ 開心開心

神鬼3我應該不會去看吧>< 太緊湊啦 預算有限...
只好把這份期待留在等出租片發行了 好久阿...(泣) |||

不過史瑞克3 我可是絕不妥協唷ヽ(`∀´)ノ♪
一定要去看 嘿嘿

心情好 看電影真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