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X

這是我們在一起滿3年的日子ヽ(◎´∀`◎)ノ

阿桑和我決定還是去吃我最愛的★韓式料理★

這家店已經變成我們逢年過節必來吃的地方啦 哈哈哈

沒辦法..這裡的泡菜鍋太讓人迷戀了

那種回甘的滋味..真的想一吃再吃!! (越說越餓+.+)

♡好久沒來 ♥連杯子都變了cc

♡我的最愛 ♥上菜囉!

♡你可以 ♥再靠近一點ヽ(^∀^*)

♡難得奢侈 ♥泡菜煎餅

♡蘿蔔造型 ♥可愛的醬料碟子

♡泡菜頭女孩 ♥感謝豆腐和香菇的熱情配合XDD


哈哈哈 我和阿桑邊吃邊玩 那個煎餅沾醬真的很好吃!

嘴巴一邊誇讚著 眼看都吃掉一半了

阿桑突發奇想 我們就一起幫"它"做造型 噗噗

不知是因為豆腐眼睛還是怎樣.. 整體有種讓人想笑的感覺 ~~哈哈

這顆★泡菜頭女孩★就在我們的歡笑中吃光了XDDDD

開心的一天囉 ^∇^ 啦啦啦~ ♪♪

・゜・゚+。゚,。゚♥(○´∀`)人(´∀`○)♥・゜・゚+。゚,。゚
在一起的3年裡 我們經歷過太多太多的紛紛擾擾..
有歡笑 有淚水 當然憤怒和甜蜜也不曾少
我們會一起成長的 ^^ 吵架也只是一種溝通
雖然曾經也很想分手 一了百了..
也曾面臨很大的困難..
但是最後我們都熬過來了
能一起走到現在真的不簡單
我相信我們會是彼此最終的幸福
愛情沒有童話 我也不想做什麼公主
只要手牽著手 一步步走出我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