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說忙不忙但也悠閒不起來
順著目標和計劃前進
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不知不覺戀上安排♥計劃♥
有人不喜歡安排計劃´д`)因為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
可能像紙上談兵吧 說再多還不如起身而行..
但是
就是喜歡有計劃的朝目標努力
就算有太多未知變化
至少
可以讓我有多一點的安全感
可能以前有太多的經驗
都只是說要做或半途而廢

有目標有計劃有努力下去的動力
心也比較踏實

我和北鼻的計劃努力實踐中
也碰到了許多的困難
很多事不如我們想的單純
還有很多事情要擔心..
希望我們能在畢業前完成..

不是什麼偉大的夢想
但是
那是屬於我們兩個人☆共同的夢想★

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徬徨好徬徨好徬徨...

也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阿~~~~~~~~

(≧υ≦)从(≧ω≦o)

拜託讓我們如期完成吧

加油加油加油!!!!


ヽ(*゜∀゜)(゜∀゜*)ノ

♡━━━ 1+1>2 ━━━♡

謝謝你

如果只有我一個

可能連計劃都不可能有

一起努力完成我們一個個的夢想和約定

也許我們常常吵架

但是我對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不敢去奢想以後要有多幸福

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

加油 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