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的推甄結果出來了

看到昔日的室友上了好的學校替她們開心

其實也不驚訝因為她們本來就很努力也很聰明

祝福之餘

當然也蠻羨慕(´_`゜|||)

─畢竟─

在茫茫未來 她們比我們更先一步有了明確的方向

反觀自己 ∑(゚Д゚ノ)ノ

感覺一事無成~ 書唸不好~ 玩也不比人強~ 更沒有一技之長~


謎之聲 : 知道了還不會努力

老爸 : 畢業等於失業啦

我 : 哈哈...


吼~~~我當然也很害怕(゚´Д`゚。)

也不知道現在沒考研究所是不是一條對的路

面對未來挺沉重的..

我也沒忘記畫畫

一輩子隨手塗鴉嗎 還是總有一天行同陌路??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能太悲觀

走一步算一步 囧rz

相信自己會成功的!!XD

人生嘛本來就像一場賭局..

沒到最後誰又知道輸贏呢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