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馬上就要到來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見面

也害怕分離的悲傷


今天晚上快7點接到你的電話

講沒幾句

已經明顯感受到後面弟兄的抱怨聲了冏

匆忙間結束了電話...

當兵果然有許多身不尤己的無奈ˊˋ

晚上去吃大餐吧!餐廳已經訂好了

一切都計劃好了(*´∀`)ノ 就只欠你了
可惜我沒辦法很早去把你領出來

託你同梯的親人先領你出來吧 .. 冏



還有最重要的

也是我的心頭梗,你知道的

20號一定要擺平!

不然這個芥蒂會讓我疑惑一輩子

不是生就是死,要一個痛快而已。

不能瀟灑的快樂,心中總有疑惑,

這樣還能真正的快樂嗎?真的能幸福嗎?


因為你,怎麼有那麼多的....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等你要抽籤下部隊,又要開始擔心

求佛拜神,只希望你別離我太遠、別抽中金馬獎...冏


雖然不是我擔心就能改變的事,還是忍不住陷入煩惱

你看你,等你那天看到網誌,要是沒流滿一缸的眼淚,

就真的太對不我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一個人當兵,苦得卻是兩個人..。(゚´д`゚)。

11個月....還很漫長,還有很多磨練在等我們...

去崗上看了許多姊妹發的文,有人分手了、有人幸福下崗..

希望我們也能幸福的攜手下崗。

聽說部隊待久了,智商會降低耶(゜Д゜;)...EQ可能也會下降

希望你不要變成●爆怒a怪咖外星人●...{#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快回來地球吧~~)
不要被軍中奪走原本可愛又聰明的你 ..


{#emotions_dlg.emotion_032}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因為你,俺可能會得少年白,煩死了 (炸)
不管你了,你要是以後不乖,我會照三餐扁你


先不去想那麼多冏 ! 眼前20號,願一切順利 !


我會帶著百分之兩百萬雀躍的心情{#emotions_dlg.emotion_021}去接你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