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決定還是搭6:20的台汽去接你啦
就是明天了 ! 一鼓衝勁兒和傻勁兒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猶豫了那麼多天,還是在最後一天下定決心,

其實這也是最初的計劃吧

到了最後一天,心裡的聲音也清楚了

不猶豫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你打來說很期待明天,會興奮的睡不著
哈   我也一樣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如果沒有那件事,我想我會更坦率的開心

今天下午去採買了明天要帶去的食物XD

準備了水梨、蕃茄還有麵包跟飲料

還有中秋偷留下來的小月餅   哈~

我很窮而且一早除了早餐也沒什麼店有開冏

沒辦法用很豐盛..那麼早起來就衝出門了

什麼肯X基、麥X勞、炸的、滷的、蒸的、炒的、煮的...

都沒有 囧
希望不會讓你很沒面子 (重點也不是個正妹...冏)

哈~

晚上要去吃大餐大餐大餐 ~ 啦啦啦

很期待看到你穿軍服的樣子

我應該會笑翻了  哈哈哈~~

很矬。不,是很帥 !

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

柔跟我說小藍今天下部隊了 !

也抽了,高雄

他好像小抽就中了

嗯,至少不是外島,不錯了 ~ 加油 !

我也不敢亂說什麼,也不要亂想得好,等等烏鴉嘴到自己身上 ...

往好處想,至少比屏東又近了一點,也最少他不是金馬獎,值得高興了 !

未來的路還長,好好加油 ^^

明天他們要去北投玩,真不錯 !

相信明天會是個好日子 ≧ω≦ 很多情侶在這一天,很幸福。

(゜∀゜)越是短暫,越要好好珍惜!(゜∀゜)

{#emotions_dlg.emotion_047}  願一切順利,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