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這一天破了我的睡眠記錄,幾乎都沒睡...

就這樣昏昏沉沉,等我驚覺已經5:50了

從床上跳起來,迅速梳妝打扮,等出門已經6:05了冏

好險一到公車站公車剛好開來,老人家下車速度又比較慢,

整個就很怕會搭不到車,心中只有希望那些老人上下車快一點,

好在最後幾分鐘內飆上台汽。

一路也沒法入睡,我真的快發瘋了冏

搖搖晃晃,比預計還早就到新竹了^^

下車經過新竹的早餐店,發現竟然有賣貢丸湯耶!哇哈哈

未免太高級了~~哈~~於是買了一碗給棉桑帶過去了

轉火車到竹南火車站,下了車站已經8點多了,

最後決定還是搭小黃去斗煥坪了冏..我真的太累了

東西又很重...實在沒力氣去等客運了冏

300大洋阿...超心痛,一路上司機還不停跟我哈拉,

還給我名片,叫我回程也搭他的車 = =. .


到了營區,跟著指標找到棉桑 {#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好累也好開心唷 ! 見面的那一刻,好像所有行人都消失了

只看到一個小光頭笑著跟我招手  哈哈哈

睽違以久的重逢 ~ 淚

穿軍服的樣子真是古錐 ≧∀≦ 哈哈

♥所有的言語都無法形容當下的喜悅♥


棉桑帶我去認識了他的同梯們,今天真是見識到許多不一樣的光頭阿

哈哈哈

接著把我帶去的東西都亮出來啦 ! 看到貢丸湯他很感動耶   哈哈

一早能買到我也一樣很感動 ~ 了不起 ! 早餐店阿姨 !

11點左右集合唱軍歌 ! 我被震撼到了啦 !!! 太帥了

雖然很蠢,棉仔也抱怨跟猴子一樣,為了唱一首歌給家長聽,又集合起來

可是我在2樓看還錄了影,當下覺得很好笑,可是心中真的替他們感到驕傲

全部阿兵哥一起唱,還有他們喊5分鐘、4分鐘....1分鐘,那也很酷 ! 呵

真的是辛苦了!感覺有當兵的男人真的才像個男人阿!加油加油!

之後又開始吃吃喝喝、聊天打屁、到處走走,

還幫他們拍照,背景竟然選萊爾富...這些蠢男人 XD..

還去逛了"營站"裡面的東西真是便宜   哈哈

下午一點左右,先去換證他們開始打掃,真像小朋友,

一口令一動作,我看棉仔掃地都亂掃啦!還偷聊天 ~ 哈哈

此時我們就站在樹蔭下等待,打掃完就去換裝拿行李,

又開始倒數,全部阿兵哥還一起喊,真妙

拖到2點多快3點才放他們走。呼~ 累斃了

一下子大家一哄而散,我都迷路了,也忘了到底跟棉仔約在那兒了冏

太陽又很烈,快爆炸了

好險機智的我跟著車的方向走到大門,棉仔的同梯Mr.吳載我們去竹南火車站搭車

話說Mr.吳是個小娘的人,該說娘嗎,棉仔跟我說了很多他的事

雖然他很拖、很憨慢、做什麼都要找人一起行動、還會幫班長準備衛生紙

但算是個好人啦 ! 他跟棉仔用同一個內務櫃還一起洗澡..哈
不要被我發現有那種傾向,相信我,我會把你打爆

應該不會是啦  哈哈  我瞎說的

為什麼要提這個人,因為他弟載我們去搭車時,順路陪他去配眼鏡,

他很笨耶又猶豫不絕,老闆一直洗他腦,他還傻愣的一直聽下去,

搞了好久,我都快睡著了,我們和他弟3人也都沒耐心了

他還在那聽老闆說...

最後他弟很阿莎力幫他做了決定,我們才得以回家..冏

打亂了我原本的計劃ˋˊ

回新竹的火車上聽了棉仔說了好多軍中的事,真有趣  呵呵

到新竹後先去中心拿鑰匙,再去楊媽放車的地方找車,

等回到家就6點了吧....累

累歸累 

一切都很值得

棉仔人生中的軍中懇親,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能參與到,真是太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這是非常寶貴的經驗,也是解放這11天來所有的想念

哈   >////<  真敢說

♥不過相信有男友去當兵的姊妹,一定都能體會♥

思念、無奈、痛苦、不安、徬徨、淚水、擔心....

沒有男友人應該會覺得 : 有這麼誇張嗎

答案是yes

這也是給我們感情很大的挑戰,渡過了,往後就要更珍惜

希望我們能幸福下崗。

明天說要小選耶.... 抽中近一點的吧>< (((集氣)))

好擔心

小抽大抽都好

拜託別去外島

{#emotions_dlg.emotion_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