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阿桑家的相機
可以東拍拍西拍拍yaya
超級門外漢≧3≦我也想學攝影啦
不過也只是說說..沒錢沒閒..汗



我的數位相機咧= =||||..(((殘念)))
孵了3年還沒孵出來
━━━━━。゚(゚´Д`゚)゚。━━━━━
本來想辦f31 沒貨了啦
可惡可惡 虧我研究那麼久 >"<

最近出的幾款新的讓我很沒頭緒
繼續做功課囉orz

期待我的數位相機囉^^;
啦~啦~啦~
+。・゜・。o○
也許晚了太多時間
也錯失太多美麗片刻
+。・゜・。o○
但我們可以重新創造~
專屬我們的美好記憶!

開ヽ(◎´∀`◎)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