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識家無意瞄到關於「紅粉知己」的話題

男人有要好的女性朋友,就稱「紅粉知己」

女人有要好的男性朋友呢? 也稱姊妹滔嗎 ?


我不贊成什麼有紅粉知己


有些人當自己不如意,不管是感情、事業還是生活種種上,

就會想找個異性好友訴苦。

沒想到我身邊也有醬的事,覺得很自私。

我不允許有什麼紅粉知己,除非你也能接受我有「要好」的異性朋友囉

我這個人最公平了    哈

我知道你捨不得葉某人,但我還是逼你做了選擇,

我很慶幸自己的果斷跟強悍

如果今天情況顛倒,我想你馬上能明白我的心情跟用意


紅粉知己,只是讓自己有對另一半不忠的機會、感情的後路。


如果總是互相隱瞞那感情遲早出問題,重要的還是兩個人的溝通吧!

找異性說又能怎樣? 她(他)們又不是當事人

況且,日子久了,往往會上演 :

郎有情、妹有意 or 郎無情、妹有意 ... 之類的肥皂劇。

真的是老梗了,別為自己攬太多麻煩,情債難還。

做人還是簡單些好。


「將心比心」

這才是感情的至理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