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桑還有阿兩兄&阿兩兄女友去泡冷泉


差點溺死


還差點也把阿桑害死


因為溺水的人是絕對會全力爭扎


想呼吸想浮出水面


於是


很自然的爭扎中我壓了阿桑


還不只一次


害他也差點溺死


在水裡我當然知道那會害死他


可是


人的本能就是求生


想往上浮想求生


在水裡真的很恐怖


其實也不是深到不行


但是我是旱鴨子


阿桑說他被我驚嚇也亂了手腳


真的以為要死了...


好險


阿兩兄救了我們


謝謝你囉恩人 orz


那天真的很詭異


要去的路上還撞見小車禍還有阿桑他外婆的靈骨塔


總之


能活著真好


阿桑真的對不起了


我不是想害死你


我也很怕你死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好險我們都活下來了


要更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somni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